哈囉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來介紹一下自己喜愛的療癒居家香氛小物

cozy.gif

(為什麼想要放躺在床的畫面呢)

因為舒服的香氛就會讓我很想躺下來休息(??

而想必現在疫情嚴峻,大家需要長時間的待在家裡

這時候家裡擺個香氛療癒一下身心且增加整個環境的舒適度就十分重要了

 

✿ Buly 1803 大馬士革玫瑰身體精油

IMG_9376.jpg

這罐想必是香氛控又知道Buly 1803的朋友們, 應該都會知道這算他們家的人氣商品之一

可能這罐也算是他們家品項中單價相對來講較低的🤣🤣🤣🤣🤣

是我去韓國打工度假的時候, 有機會去狎鷗亭的時候買的

Buly的店不管到哪個國家,擺設可都是相當浮誇之不馬虎

 真的一進去就像進入什麼中古世紀,到處都擺著貴鬆鬆的藝術品一樣,碰觸都要非常小心

這罐玫瑰油呢, 他比起一般的玫瑰油來講, 他的玫瑰味不會很刺鼻而是非常的溫柔舒服

再帶著一點草味和土味,真的很像進入什麼玫瑰花園躺在草皮上面的感覺

一切都是這麼的恬靜與優雅, 玫瑰油的質地也很好吸收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水

完全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按摩到皮膚裡面, 我最喜歡的使用時間就是晚上洗完澡要睡覺之前

擦一些在手上和皮膚, 之後睡衣就會沾染到玫瑰油的香氣

到了早上也依舊可以聞到昨天擦在脖子上那迷人的玫瑰香氣, 十分療癒

瓶子也是個藝術品, 光擺在那邊就很有質感(還可以假掰一下

 

 

✿ Aesop的天竺葵身體乳霜&賦活香氛護手乳

IMG_9377.jpg

先說賦活香氛 這款護手乳我當初其實沒有很愛,因為橙味好重, 還很疑惑為什麼一堆人那麼愛

就在這個but!! 人生總是有個but

那時候去韓國的服飾店打工時, 發現一起工作的姊姊用了這款護手乳, 覺得好香~~超級有spa的感覺

結果我回來之後就決定我要去買了(腦波真弱

現在依舊聞起來很是非常療癒,有人是說他們家不夠滋潤但我是覺得還行,見仁見智

天竺葵這款可能一般人的接受度就比較高~ 當初是跟著沐浴乳的禮盒組一起入手的

都讓洗澡變成了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

而且他們沐浴乳, 專員還介紹他可以的擠個幾滴在泡澡水裡

起來的時候就會有一層天竺葵的精油包著你, 達到滋潤的效果

✿ Diptuque柏樹蠟燭

IMG_9379.jpg

是說diptyque家的香水對我來說是比較重,侵略性(?)比較強的感覺

自己用慣jomalone的香水,還可以混香

不過jomalone的蠟燭之前聽別人分享說燒起來香味也沒能擴香很多

香氣上來講濃郁度比較不足,自己後來觀察起來的確是這個樣子

而且我喜歡的香水鼠尾草與海鹽居然蠟燭聞起來也不是像香水這麼回事?(驚

巧遇有經過diptyque的櫃位,就試了一下他們家的蠟燭發現這款柏樹聞起來很像鼠尾草與海鹽!

整個驚為天人, 就很像香水的那個味道

香味上我看官方網頁的描述是

充滿綠意及木質的香調,像是剛被壓碎的樹木清香結合了托斯卡尼及地中海的感覺。”

頗抽象的,  但就是一款木質調的蠟燭, 不甜又帶著一起岩石的味道, 連男生也很愛

燒起來味道也很夠, 已經快要被我燒完了

smell good.gif

 

好的!今天就先介紹三款我很愛的居家香氛

在工作忙碌一整天回到家之後, 可以稍微用這些單價小高的產品來療癒身心

也算是慰勞自己辛苦的一天

然後順便提醒自己要好好賺錢,之後才可以再繼續補貨哈哈哈

想跟我分享任何你推薦的香氛歡迎在下方留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en 的頭像
    Lauren

    Lauren feels ok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