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Lauren,我決定第一篇文章就要獻給我最近很信任的網拍店!

Weartoeat啦~

logo照片.jpeg

想必有常在追蹤幾位youtuber的應該知道這個牌子的來歷

身為肉肉女孩的我,也是非常關注這家的動態和新品

只能說每次推出新品的時候都會依照各種身型做live直播,實在是太感人啦~

大大降低了踩雷的機率,這次我想要介紹我這幾次買下來最常穿的幾樣單品!!

1.長腿小喇叭西裝褲(大腰款) ▼(XL)

說到西裝褲,真的不得不說這款真的基本上沒什麼大缺點可以挑惕

甚至我一開始買了藍色,後來還回購買咖啡色

畢竟我真的在其他的網拍已經吃到了非常多慘痛的教訓

(我都已經照著我的臀圍買了!!但穿起來還是超級魁武what's wrong???)

要不質料不對,太硬,要不腰剩太多空間,要不褲長太長

但是這款西裝褲垂墜度很不錯,我最在意的馬鞍肉和臀的部分

我不敢指望它全部把肉變不見,但至少順順的我看了也欣慰

S__78602252.jpg

而且長度稍微落地顯得腳更長,愛屎~~

不過他的咖啡色比我想的再淺一點, 我原本希望可以再深一點的摩卡色之類的

但也沒關係,反正我褲子收藏也沒過淺色的(心酸)就當開始有這一件好了(?

同款的藍色▼

S__78602254.jpg

當然藍色的修飾力更好, 而且這個藍也滿特別的,算藏藍色

也算是滿百搭的顏色,我最喜歡配背心和t恤

2.刷破直筒高腰女友褲(梨形款)▼(XL)

這件牛仔破褲,我拿的是XL穿起來微鬆

其實要說很修飾,應該也還好,而且它真的破超大洞哈哈

我一開始穿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可是它穿起來真滴舒服呀~摸起來也很舒服

有一定的磅數但也不會太厚(說認真,洞都破那麼大了也很難會熱吧

S__78602253.jpg

如果單穿然後上面配背心,應該也是會辣的不要不要的

但小妹的臀部還羞於見人所以先穿件外套來遮遮羞

外套也可以修飾兩旁臀部的線條,下面大面積的露出皮膚看起來也比較寬鬆不勒緊的感覺

重點是右側上方還有開一條小縫,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 <

3.彈力包腹長腿小喇叭褲(長版)▼ (L)

再來是3月的新品俗稱的喇牙褲啦

這件我愛到ㄅ行, 穿完的心得就是這件也要回購下去

他真的很舒服~而且質料很軟但又不會很貼

雖然多少還是會看出腿部的線條,但so what~~

女人就是要有點線條才好看啦!!!

Im-fabulous-GIF.gif

重點是這件的修飾效果也很ok 我男友覺得我穿這件屁股也不會特別大之類的

下面稍微的落地和喇叭造型,這件褲子被稱作喇牙褲也算是實至名歸

S__78602251.jpg

S__78602250.jpg

結果這兩張穿搭照有點烙賽(??

好像沒有很實際地展現是這件喇牙褲的威風哈哈

但是可以從第一張照片看出來,它的彈性之好,它是可以穿頗高腰的

腰圍那邊是彈性的鬆緊帶設計, 非常舒服不會勒肚子,寬度也頗夠的所以不會亂翻來翻去

總之這件褲子要我一個禮拜穿4天我可以

接下來終於到了最後一件,這次是牛仔外套

4.微寬鬆男友牛仔外套▼(M)

不過照片就是上面那件穿搭的丹寧外套啦

前陣子我就想找一件磅數不要太高的,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可以稍微蓋到屁股)

太長的話顯得比例不好,而且過時了(失禮)

磅數如果太高會把整個人壓的沒有元氣的感覺

這件外套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我就不用再到處茫茫衣海找外套啦~

200.gif

刷破也讓整件外套看起來更有年輕的氣息,現在需要外在的東西來看起來有活力一點(菸

ok! 我的分享目前告一段落

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找尋褲子的女孩們

如果也有想推坑我的或是想分享你們的心得

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uren 的頭像
    Lauren

    Lauren feels ok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