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船井產品的心得分享

首先!我個人是不提倡只吃藥減肥的~~因為一定傷身體且有復胖的極高可能性

不過這個船井打著是偏向酵素,有效打擊體脂肪的招牌,還是提倡要控制飲食及運動才是關鍵的良言(?

讓我不禁對他放下了那麼些戒心

agree.gif

畢竟我也是希望這個酵素可以猶如如虎添翼般,賜給我紅牛的力量呀!!!

 

先來看看外觀們我買了兩盒極纖錠(兩盒總共20包,大概是兩個禮拜多的份量)

極纖錠.jpg

以及一盒極鮮飲(七包,一個禮拜)

極鮮飲喝起來就是很像莓果濃縮液,其實不難喝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真的沒什麼效果耶????

我前面一個禮拜就是早餐前空腹先喝極鮮飲----> 午餐前半小時再吞一包極纖錠

可是我覺得這個極纖飲感覺就很無感, 喝下來還真的很無感

開始後的第四天我還採取了16/8 間接性斷食來配合,根本就是火力給它催落去

但是不得不說, 間接性斷食真的會讓我的心態有種~「因為我前面讓自己餓了16個小時,所以這8小時我要好好犒賞自己」的感覺

而且我之前有試過的關係,所以有點停滯期的感覺, 效果不顯著

雖然我也沒有到瘋狂的吃, 但是就是老會有犒賞自己的心態跑出來, 真是要不得~ 

messed up.gif

總之真的像船井說的如果只靠這極纖錠就想瘦的話.....黑洗某摳零的代誌! 

所以我真的大概只瘦了maybe 1~2公斤 (因為有時候數字還是會上上下下

我一般做的運動大概就是youtube上面的30分鐘有氧或是1小時的瑜伽課程

一個禮拜大概三天, 真的是算有點佛系啦, 我對我的肚子太好了 fuck

不過我覺得明顯感受到的是運動的時候,身體比較容易熱起來,汗會流的比較多

但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所以可以參考意見就好

現在剩餘的極纖錠就打算邊控制熱量攝取邊吃掉~

目前先更新到這裡

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非常感激~ 歡迎在下面與我聊天

happy.gif

 

 

 

 

arrow
arrow

    L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